生產心情分享,歷經了18個小時生產過程,謝謝妳的誕生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終於可以卸貨啦!!

到了後期每天都在期待趕快卸下這隻小豬,真的每天挺著肚子好辛苦好累

一直脹氣,脹到很想哭,一度想放棄自然產

就在上上禮拜五,我終於卸貨啦

真的很謝謝身邊的親朋好友給我鼓勵、安慰著我

一直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因為剛好生產前幾天,我們家老爺剛好出差去國外

差點就趕不上我生孩子哈哈哈哈

從破水到出生,我歷經了18個小時的生產過程

真的是到老都會記住那份感動,抱到小孩的那一刻

眼淚忍不住下來,你真的到來了,成為我的最愛~

現在已經在月子中心好好的養身體,每天都喝一堆湯@@

待產包也直接從醫院拿到 月子中心繼續使用,沒有的東西就再叫老爺去幫我買

點我看我自己整理的待產包清單表格

還好我有記得帶卵磷脂,在擠初乳的時候蠻輕鬆的就擠出來了,真的是還好孕期就有開始吃

活力媽媽的卵磷脂真的不錯,給它推一下!


我的其他文章你可以看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