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憑媽媽手冊換好禮,活力媽媽孕期禮盒口水巾+孕婦維他命超可愛 / 期待兔寶寶生肖禮

相信很多媽咪跟我一樣一拿到媽媽手冊就去看看有沒有商家可以索取贈品XD
網路上有很多憑媽媽手冊就可以領取贈品的活動,都可以參考一下~

我是看這篇文章,裡面有好多活動喔~

那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前陣子我在

活力媽媽官網索取的媽媽手冊禮「孕期營養禮盒」

活力媽媽免費孕期禮盒孕婦維他命試吃索取



將將!!!
這次索取的試用包是5日體驗組,裡面有:孕哺維他命*5顆、花花造型的小熊口水巾(真的很超值很可愛)
另外他們還孕哺知識小手冊~
喔對了!這次的購物折抵一次可折100元~
超值得的

那要怎麼申請咧???

按下我要索取後登入會員
(如果你不是會員,可以註冊一下,也可用FB登入,很方便的)

然後填寫妳的聯絡資料(資料都要正確喔,姓名也要是本名)
接著就拍照上傳!要拍什麼照咧?絕對不是妳的自拍照......
是要拍媽媽手冊的封面照,還有含有預產期的照片
要兩者都有,才是合格的喔!

1.媽媽手冊封面照                  
2.預產期照


資料、照片都傳好後,就可以送出啦!
接下來就是讓他們審核
通過的人就會直接幫你用郵局掛號的方式寄出囉~
大概1個禮拜內就收到了
我們來看看裡面有啥吧~




裡面是5日份的孕婦維他命:
我覺得活力媽媽這顆真的是很少數好吞不會反胃的孕婦維他命,如果你正在孕吐中,還真的蠻推薦可以參考他們的

想試吃的可以去申請唷,有媽媽手冊就可以免費申請了~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去活動頁面了解,他們今年一整年都有開放這個活動喔~

另外開箱亞尼活力昌平門市限定的免費媽媽禮物
-兔寶安撫娃娃!




這個也是要先在他們官網報名
報名方法跟免費孕期禮盒一樣,拍照上傳媽媽手冊照片
報名完後等簡訊通知後,就可以去亞尼活力的昌平門市兌換
平日去領還可以獲得活力媽媽卵磷脂試吃包唷!



這個老虎娃娃真的超可愛
亞尼活力每年好像都會有生肖娃娃可以兌換
只要有媽媽手冊就可以換贈品~~
剛好生虎寶寶的媽咪們
絕對不要錯過這個可愛的媽媽禮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