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懷孕前三個月的心境、症狀分享

還記得那時,我發現月經遲到2個禮拜都沒來,懷著忐忑的心去買了驗孕棒試試

結果終於我看到了一職期盼到來的兩條線

瞬間眼淚就掉下來了,感動、開心讓我無法言語

現在想想都是眼眶都會泛淚......(性情中人)

就好像求職投了100封履歷,終於找到公司的那種感覺哈哈哈

跟老爺告知這個消息的時候,他也是哭了出來

懷孕了之後,就是開啟了戒備狀態

在家有人幫我洗衣、煮飯,享受大小姐生活

不過現在..................


(現在望向躺在沙發的那位,真想貓他一拳)

前面三個月我們真的都很小心翼翼的,人家不是說前三個月不穩定

所以我們守著這個秘密,直到都穩定後才剛爸媽講

身體上的改變,應該就是變得很容易疲憊

然後就跟電視上演的一樣,想吃酸的啊、孕吐等等

孕吐真的一定會找上門的,唯一能改變的是調整飲食習慣

我看網路上說要少量多餐,比較不會太飽想吐

但我有時候還是會吃到3碗飯@@超可怕!!

而且我還是那種聞到魚的味道就想吐,超不舒服~~

總之,前三個月真的是要小心再小心,有狀況都需要釐清

最快的方法就是找醫生檢查,比較不會神經兮兮的~

心情要放輕鬆~~壓力大反而會影響胎兒的

我覺得下面這篇文章很好,第一時間能找到常見問題

初期×中期×後期一次全部解惑,懷孕「初期」常見問題解答

不過如果身體不適的話,真的要去看醫生喔!

最後分享一下這個影片,它有告訴妳懷孕週期身體的改變、胎兒的發展階段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看一下喔~



妳還可以看
孕媽必看!懷孕懶人包彙整(持續更新)
孕期體重控制│懷孕時體重增加營養注意事項
孕期便秘、痔瘡怎麼辦?懷孕便秘改善方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