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媽咪跟我一樣懷孕17週半夜抽筋痛到哇哇叫嗎?

 2019/03/25更新



嘿嘿,我整理出我的抽筋預防文了,快來看看!
懷孕抽筋不用怕,分享我的解決及改善方法 

有媽咪跟我一樣孕期有半夜睡覺抽筋的困擾嗎?抽腳筋根本是種酷刑!!

事情是這樣的,在大概17週的某天晚上,被老爺的打呼聲給吵醒,心情很不悅的想要給他

來一腳叫他別吵,結果踢人不成,我的右小腿直給我抽筋!!痛到不行叫了出來,老爺才

驚醒說:「怎麼了??」我就說我抽筋了,好痛,怎麼辦~~

後來是他幫我扳腳板一陣子才好一些, 但事情還沒結束!

過幾天睡覺睡到一半直接驚醒,又來了,又是抽筋,那幾天根本沒辦法睡好覺,超怕又會痛

起來......

有沒有人能救救可憐的大肚婆,每天都在擔心今晚會不會又再次被抽筋痛醒......QQ

可以分享一下妳是解麼舒緩的,還有到底該怎麼預防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