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愛看推理劇?為何是吳秀才 第一集就嚇到我

 懷孕後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愛看推理懸疑劇

少年法庭阿、信號之類的

不知道大家跟我有沒有一樣想法就是 懸疑劇只能看一次啊!

在重播的話 因為都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反而沒這麼好看了

最近迷上的新劇就是 為何是吳秀才

來張玄振的美照

老實說一開始是衝著女主看的


圖片來源:google搜尋 Friday影音

為了這部劇我還特別買了Friday影音一個月199無限暢看!

劇情簡介:講述因錯誤的選擇而夢想著走向錯誤的法學院女教授(徐玄振飾演),與一個曾經受冤入獄的法學院學生(黃寅燁飾演)相戀,並修正了自己的人生,開啟一段心痛且心動的愛情故事。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個人覺得男主角、男二也都是愈看愈帥的類型

只是前期看起來 戀愛戲有點故意置入感,我只想知道兇手到底是誰哇!

目前努力跟播中,大家也有看嗎?我就先不暴雷了,期待大家跟我分享心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