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療癒韓劇─恩珠的房間

各位!我要來分享我最近追的on檔韓劇─恩珠的房間


相信之前有看過請回答系列中的88年,就知道 我們彪悍的寶拉姐這次當女主角了! 

而且跟她攜手的男主角正是《焦急羅曼史》男二、《百日郎君》洪心的哥哥─金宰榮, 
光是看預告就覺得好期待!

 果然追了第一集就停不下來了(反正現在能做的事就只有追劇)

比較特別的是由Olive電視台,以每周二首播,台灣好像要到星期四才看得到中字?

不管,反正以往韓劇一個禮拜播兩集,但恩珠的房間一個禮拜播一集實在是叫人心急又期待~

不囉嗦,開始介紹 !

《恩珠的房間》은주의 방,Dear My Room 

故事大綱: 為韓國Olive電視台於2018年11月6日起播出的火曜連續劇,改編自鄭相美作家的同名網路漫畫。故事內容是描述通過裝潢房間找回原本的生活步調,並獲得幸福的故事。

簡單來說就是女主角─恩珠,原本是一般上班族,後因工作壓力與性質跟自己的生活想像不同而辭職。



然後找不到自己的生活目標,在家待業一段時間,於是開始裝潢自己的租屋間而從中找到生活的樂趣。 

也就是找到一件喜歡做的事!這真的很棒~人生短暫,而活著不就是要為了喜歡做的事而活嗎? 

再來講講男主角─敏錫,就是恩珠的工作人(XD),因為他一直提醒恩珠要整理一下自己的環境,還送給恩珠的第一個漂亮燈具,讓恩珠開始著手布置自己的房間。


想要改變現在的自己,那就從生活習慣、所在空間開始吧。


目前心得 




 
每個禮拜四是我最期待的時候,看一集恩珠的房間可以療癒很~久。

布置房間也是我感興趣的,平常也會看一下居家空間設計的書,然後買一點小配件,放假總會想自己做些什麼,完成後就會很滿足。

非常推薦身心需要被療癒的人看一下哈哈,或許我們不能改變現狀,但可以從我們生活的環境開始,一點一點的做起, 一段時間後,環境改變了,相信人也會跟著改變的~

對了,恩珠的房間每次一集結束後,後面都會有裝潢小教室
 



真的好~喜~歡!追劇的同時也長知識了~

只可惜,我要等好長一段時間才能開始動手來DIY,之後生完小孩......我看是根本連休息時間都被剝奪了吧(苦笑)......

不過可以開始想一下 我要來怎麼佈置之後的嬰兒房哈哈哈,滿足媽媽的設計慾,想到就幸福~

留言

熱門文章